8月24日晚,我们一家人6口又去做了第5次核酸检测。当天晚上,爸爸很早就到先锋学校检测点等候。我们在小区里玩。大约10点左右,爸爸打来电话,让我们去做核酸检测。我们走到核酸检测点,看到像一条长龙似的队伍,弯弯曲曲的。队伍虽然长,但非常安静,很有秩序。旁边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在不停的喊着,让大家扫健康码,填写相关信息……
他们忙的上气不接下气,终于轮到我们来做核酸检测了。我是小组第一个,拿着一个病毒采样管来到医生面前,我看到医生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戴着大大的口罩,还紧紧的戴着手套和护目镜。她们工作起来非常认真,一口气就工作好长时间,真是辛苦极了,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志愿者无偿维持秩序,医生日夜工作,国家还免费让我们做核酸检测,为了人民的健康付出了极大的代价,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感谢志愿者,感谢医生,我爱我们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