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平凡,但也有趣,这就是生活的魅力。人活的不是年龄,而是心态。只要你不老,你就永远不会老。
今天和以往一样,去练练军姿,像往常一样,下楼有序排队。飞奔的骏马向我们跑来,队伍像往常一样排好了队。对了,今天是军训的第六天,伴随着军训的结束,但是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意义。
今天早上,我没有意识到我的帽子不见了。多亏了战友们的帮助,我在找帽子,可就在我放弃的时候,一个陌生人告诉我他还有一顶,于是他就带着一顶新帽子。这顶帽子真的来之不易!
下午和昨天一样,我们要做会议练习,在第一排、第六排、第十一排和第十二排的班级里取得好成绩。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得到它们,但我们并不气馁。明天的军训总结意味着军训倒计时已经开始,但我们充满激情和疲惫。
晚上,晚饭后,我们吃了美味的食物,享受美味的快乐。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洗了一波澡。这可能是军训生活带来的记忆。每当想起每天晚上写在教室里的总是充满军训经历的练习和事件,总会感到感动。这一刻永远是回忆!
生活就像一张白纸,用生命之笔描绘。玩弄作者,白纸只能随意涂墨:如果你认真写,就会在白纸上留下一篇美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