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是多么平静的日子啊,当我们沉浸在书香中时,地震降临在了四川汶川县,里氏8级大地震夺走了一切美好的事物, 在这次灾难中,有很多人都失去了自己的亲人,而汶川等最严重的灾区余震还时有发生,还有很多人在废墟下等待救援,学校和医院是受灾最重的地区。
当我看见那些小朋友泪痕满面的场景,真是让我伤透了心。据媒体报道学生死亡人数较多一所学校中一千五百多人,只有一两百人幸存,况切还有一些受伤的。
在我们的捐款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捐出自己的零花钱,我也踊跃地参与其中,虽然钱的数目很少,但足以表达同学们的心意,正所谓“人心齐,泰山移”,
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同心协力,就一定能战胜困难。
瞧!奋战在前线的解放军叔叔,他们不顾危险,不顾饥饿,不顾风吹雨打,
每天废寝忘食地来回穿梭废墟之间。经过几天的努力,他们救出了许多宝贵的生命。
苍天啊!您不是以慈悲著称的吗?那你为何要降临这样的地震,让那些无辜的人们失去亲人,失去儿女,失去父母,让他们无家可归呢?
四川的人民虽然我们相隔千里,但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要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