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只要能够认真仔细的观察,人间真情就随处可见,无处不在,就能清楚地看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动人情景,就能感受到人间真情是战胜困难的伟大力量。
今年5月12日中午的2时28分,突然发生了一场人间悲剧,在四川的汶川发生了强烈的8级大地震,造成了生命财产的巨大损失。这件事迅速地传遍了全中国,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
全国人民立即行动起来抗震救灾,军队开往灾区、医疗队开往灾区,志愿者进入灾区,各种救灾物资运往灾区,让灾区人民得到及时的援救;我们学校的师生响应校领导的号召,积极捐款捐物,为灾区送去爱心;我也不例外,把妈妈给我的五元零花钱,投进了捐款箱,虽然数量不多,也可以表现我对灾区人民的爱心,我还专门写了一篇作文给灾区的小朋友对他们表示深切的慰问;我的爷爷虽然退休了还主动捐款和交上特殊党费;我的妈妈不但捐款,当知道汶川伤员太多,急需用血时,妈妈响应号召,献出鲜血┅┅由于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抗震救灾创造了许多生命的奇迹,灾区人民取得了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所有这些充分表现了人间处处有真爱,表现出爱的力量无比强大,让灾区人民真正感受到祖国的温暖。我相信只要人人都有爱,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和谐、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