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但谁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呢?当然是妇孺皆知的科学家。他们一生致力于科学,为我们创造了许多东西,为人类提供便利。我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名科学家。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会创造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能听懂人们说的每一个单词,并掌握世界各地的语言。它可以代替警察,减少暴力事件中的伤亡。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帮助家长管教孩子,帮助学生学习,培养不会问、不会看、不会负责任做事的好学生,让老师不再担心学生上课说话、成绩不好等困扰。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会把别的科学家发明的复印机改装一下,做成第二种超小型复印机,和手机一模一样,有两个功能:一方面可以当智能手机用,另一方面可以复制人们想复制的东西,复印机不仅可以复制纸质文件,还可以复制各种物品。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想开发一种质量好、价格低的太空服,可以随时自动调节温度,让人们夏天穿起来很凉爽,冬天穿起来很暖和。至于为什么叫宇航服,是因为穿上之后可以在没有重力的地方照常行走。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会做一个保护罩,坐在我发明的时光穿梭机上,回到过去,把圆明园留到今天,让未来的人们大饱眼福
虽然这些只是我天真的幻想,多么美好的愿望!我一定要认真学习现在的知识,为实现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