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想起这次志愿活动的时候,我内心非常激动,大学是一个全方面锻炼的平台,其实细细想想还是非常受用的,我对自己的能够进步的这么快还是非常感激的,能够在大学期间有足够过的回忆,这在今后是一笔非常好的回忆,每当我想起这些的时候我都一直在思考,我想了想过去一段时间,这几年来我应该去体验一些别的东西,志愿活动我是一枝梅与尝试过的,我相信无论是做一件什么事情都应该要有好的态度,这非常关键,现在我也在思考了我是不是能够把这些东西做好呢,总结了很多,我一定不能在大学留下遗憾,参加了这次志愿活动。
在活动当中,我很是感慨,想了想大学几年我怎么不早一点参加这类活动,其实这是这些活动我是最缺失的,就像这一次参加了志愿活动一样,我对活动做的事情非常的满意,我们一行人在市区做起了志愿者,就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在每一个红绿灯路口帮助每一位老人过马路,回想起来还是非常有成就感的,在短短一天的活动当中我一共是帮助了五十多位老人,虽然是顶着寒风,但是我一定不觉得冷,因为在这次志愿活动当中,处处充满了的温暖,我呼吁每一个人都能够这样,那么我们生活周围就会处处充满着温暖,这对我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大学生活当中我也一直对自己要求高,这一点都没错,往后的生活当实践两不误,这才是当代大学生应该要成为的榜样和典范吧。我之后也会更多的去参与这样的志愿者活动,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的志愿者活动,对于我来说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我也从中体会了很多,感恩能有这次的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