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是许多家庭的常用交通工具了。可正是随着它的普及,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大不从前了。那么,未来汽车也许能还我们一个美丽的蓝天。
未来汽车的设计取决于变形金刚。它是一种变形汽车,能变成飞机、轮船、潜艇……如果你想上天,就按一下“plane”的按键,它就马上变身飞机;如果想下海变成轮船、潜艇,就按“ship”或“nuder submarine”的按钮,它就变成了轮船、潜艇,如果再想变成汽车,就按“car”……变身完毕后,你只要输入要去的地方,它就会带着你过去的。
这种变形汽车的身上有一块太阳能板。因此,它不需要太多的汽油或柴油。睛天时,它会自动吸收阳光做为燃料,同时,也会把吸收的阳光放在储藏室里,以备不时之需,留在阴雨天气时使用。
未来的汽车还非常善解人意。如果你觉得热了,就按一下“cold”按键,一股凉风就迎面吹来,觉得凉了,按一下“hot”,它会给你送上暖暖的热风。如果你需要休息,按下“bed”,后排的椅子会变成床,能让你舒舒服服地好好休息;当你的肚子唱起“空城计”时,它会提醒你快去用餐。未来汽车还能“阅读你的心思”。当你怒火中烧时,它会变成橘色;当你心花怒放时,它会变成红色;当你心如止水时,它会变成紫色;当你忧心忡忡时,它会变成蓝色……怎么样,未来汽车很聪明吧!
而且未来汽车的时速很快,如同脱缰的野马,所以它才有很好的防护措施。当它要与其它车辆相撞时,它会自动变成飞机,从而避免车祸的发生;当它正在高空飞行时,如果天气大变,它会缓缓降落,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变回汽车;如果在海上航行即将触礁时,它就会变成潜艇……来汽车的好处多多,期待着有一天我能把它研制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