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獭嘴社区江召泉一家共6口人,全家遵纪守法,家庭和睦,勤俭持家,和谐。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为了做好村里的环境卫生,江召泉不仅自己出资,还带领全组村民清除了主干道路的无主垃圾堆放点,他还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对主干道路的硬化、桥梁修复以及渌江书院的修缮进行了捐款。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江召泉是一名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他尽心尽力的做好这一切,妻子也非常支持他,照顾好孩子和老人,关心体贴丈夫且不因琐事而有丝毫的怠慢,婆媳关系也非常融洽,一家老小互敬互爱。在村里,江召泉夫妻俩和邻里之间的关系相处融洽,每当谁家庭有困难或邻里纠纷,他们俩夫妻总会热心帮助,调解矛盾。所以隔壁邻居都非常尊敬他们,跟自家亲兄弟姐妹一样,村民们都说江召泉一家是一个和谐、幸福的模范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