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初一(1)班的xxx。我是一个积极开朗的女孩,很荣幸成为本期的文明之星。
我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能与同学和睦相处,我是班上的体育委员,值日班长。在学习上,我上课认真听讲,及时做好笔记;课前课后预习复习,保证每天的所学内容都能被消化;在日常生活中,我与同学说笑,与长辈谈笑。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希望展示出我最好的一面。
我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听音乐,阅读,绘画……尤其喜欢音乐,流行音乐,民族音乐,音乐剧之类的都有涉猎。我最喜欢的剧目是《吉屋出租》,最喜欢的书目是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罪与罚》。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还有着许多方面的不足,但我仍会继续努力下去,做一个最美好,最真实的自己。做到不负青春,不负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