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了,我还是感觉自己应该努力去提高能力,大学阶段的学习还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我应该去做好的本职工作,提高自己社会阅历,这些经验都是能够让我受益匪浅的,通过这次的实践确实还是有非常多的事情值得我去做好,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但是还是让我印象深刻,我应该要对自己有一个客观的判断,我应该要认真的去做好分内的事情,实践让我成长了很多,我感觉这让我有了一个很大的飞跃,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在实践当中我也是得到了很多的进步,我觉得这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能够丰富自己的阅历,我也有一些心得。
时间是很快的,这次在社会时间当中我也是进步了很多,我知道自己应该朝着什么方向发展,见识到了很多,这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大的提高,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次的社会实践当中有更多的进步,通过这次的社会实践我也是了解到了很多,自己作为一名学生需要进步的地方还有很多,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也是我需要去认真做好的,对于我而言还是应该要有自己的判断,作为一名学生还是要认真去搞好分内的事情,这次的事情我也是应该要保持好的心态,经过了这次社会实践我也是有了很多的提高,对于我来讲我是能够有进步的,作为一名大学生这些都是我应该要去认真保持下去的,暑假期间我所遇到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我确实是应该认真的保持好的心态,这次的实践我也会慢慢的消化。
当然在这次社会实践当汇总我也是有很多的进步的,我也一直都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去做的好一点,大学时间是很快的,我也在坚持做好本职工作,这让我也一直有这样的体会,暑假当中所见所闻对我来讲还是非常宝贵的,这段时间我也不知不觉当中有了很多的进步,在学校的时候是没有这样的经历的,有很多东西还是要自己亲身去体会,才能够理解的,这让我感觉确实是很好的,通过这样的方式积累了很多知识,丰富了自己不少,在时间当中这也是对自己一场锻炼和修行,暑假这段时间于我而言非常的珍贵,我一定会更加用心去做好接下来的事情,完成好大学阶段的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做的更好,端正好心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努力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