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只用一个训练字,就能体会到它的严肃和艰辛。
在这短暂的日子里,我无法做我想做的事。这可能是一种对疲劳的恐惧,但同时我也明白,军训是对一个人独立性、自觉性和吃苦耐劳精神的考验。只有导师说一句话,或者说一句话,才能成为大师。为了一直得到锻炼,这是什么苦?
我们军训的第一课就是练警察姿势。挺起的胸膛,抬起的头,踩在脚上的疼痛,让我深深体会到站立的姿势,是为了磨炼一个人顽强的意志,练出钢铁般的纪律;站岗就是飞跃自己,跨越自己的最高境界。坚持就是胜利,这是绝对正确的。
虽然有同学因为身体不适休息了一下,但并没有以此为借口发动军训,值得学习。
团结在训练走路的时候起到很好的作用。如果没有团结,同学们会不会步调一致?节奏不协调造成的后果可想而知,后果会很糟糕。
短短几天让我知道坚持和团结的力量有多么强大,同时也让我知道困难相当于人生道路上的坎。如果你抱着这种必胜的心态,跨栏永远在你脚下;如果你有一个尝试的态度,不管结果如何,至少你参与了;如果你已经放弃了,说明你已经放弃了,因为你已经放弃了磨练自己的机会。这样的机会不多,把握是关键。
参加军训后,才知道自己是在社会上,沉默不再是被宠坏的小公主小皇帝。没有人可以依靠它,只有我自己。
几天的军训生活枯燥而丰富多彩。虽然我很累,但我明白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