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以来上网课的经历已经结束了,让我感受很多,我作为一名高中学生,以前确实没有经历过这样上课方式,虽然说这样的上课方式非常的陌生,但是在家里面上课也是一种全然不同的体验,这让我更加的自觉了,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学习上面有老师监督,自己也没有那么上心,这次在家里面上课,一切都是靠自己自觉,如果没有自觉的心态,就学不好就没有办法去听懂老师讲课,这么一段时间下来,我真的是感受太多太多了,不是说通过自己的努力就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而是在努力的同时也需要摆好心态,我也有了一些心得。
首先,这次网络课程真的是没有体验过的,不管是我们做学生的,还是老师们,大家都是非常的用心,在听课的时候有什么不懂的,有什么难题我都会积极的请教,虚心的去问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东西,总而言之,这样的上课方式是一种非常不同的感觉,一切都是靠自己自觉,没有什么人监督我们在家里面上课,完全都是自己主动学习过去,在学校的时候还是有老师监督我们,还是有老师督促我们学习在家里面,完全就是自己自觉高中的学习是非常紧张的,这一点我一直都知道,在家里面也是一样,每天的课程都是安排的满满的,但是也有很多不容易的地方,有很多课程是讲的很慢的,因为各种原因在家里面上课,毕竟没有在教室上那么方便,造成了一个深刻进度的缓慢,虽然说现在的学习非常紧张,但是世界上上课也不是一个办法,不过也确实让我体会到了很多东西,你让我在这样的上课方式下面低得更多的经验。
对于自己的学习,我也是比较有信心的,我一直都能感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在学习上面我一直都努力地在成长,自己在进步着,我相信经历过这次的网课之后,我更加能够明白这个道理,打起好精神,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积极的学习,努力做一名优秀的高中学生,上网课的经历肯定是珍贵的,但是这个过程也是非常辛苦,需要毅力去坚持,我是肯定不会忘记了这一点,一定不会给自己丢脸,也不会让老师失望,我会打起精神,努力学习的,以后不合适了,什么样的环境下面不管是什么样的状态下面都需要把学习放在心上,学习永无止境,我一定会好好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