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的活动心得
白驹过隙,时间飞逝,迎来了新一个团日活动。团日活动是一个体现教室集体凝聚力的一个集体活动。由于这个学期课程实在太多,团日活动我们并没有怠慢。虽然这次的团日活动持续时间比较长,从动员大会到每一个活动最后到总结大会,都跨了比较长的时间,可是这并没有减退我们对团日活动的热度。面对趣味竞赛和我看传统节目这些活动,我们都热度如火。
历时多天的团日活动,随着总结大会的结束而结束。
团日活动的总结大会在我们欢迎嘉宾的掌声中徐徐地进行着。会议中播放了我们在进行团日活动中的个个片段,有我们在快乐声中进行的趣味竞赛,有我们的我看传统节目的表演……在观看这些精彩回顾时,我们都不经意地哄堂大笑,看到这些回顾,就想起我们在进行这些环节时的快乐,跟享受活动的过程。
看完回顾,当然要找人发分享一下这次团日活动的心得,大家都有许多感触,都踊跃地发言,听着他们的心得,我自己不禁感慨万分,团日活动的情景似乎重现眼前。
接着我们就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团日活动的点滴,有苦有乐,有辛酸,有难忘的片刻,有开怀大笑的情景……
团日活动的总结大会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总结我们团日活动的成果,就好像农民在收获自己播下的种子一样,粒粒皆辛苦。
随着嘉宾为我们的总结大会做出讲话时,我们的团日活动的总结大会已经到了尾声。
为了纪念我们的总结大会完满成功,我们全体同学和出席我们总结大会的嘉宾一起合影留念,为我们的团日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虽然我们的团日活动完满的结束了,但是,由于我们这个学期课业比较繁重,总觉得我们的团日活动缺乏宣传,宣传力度并不大,即使在完满也会存在着不足。我们不仅要知道我们这次团日活动的优点,而且还要正视这次团日活动存在的问题。分析完我们的优势与不足,当然还要展望未来,为下次团日活动做好准备。
经过这次以的团日活动,不仅让我懂得了团结的力量之大,学会了做好一件事情要有主动的态度,收获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而且还增强我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这个班集体的荣誉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