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作为一名六年级学生,接二连三地更换任课老师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但是您的到来,着实让我们感受到了您的与众不同。
您既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良师,又是一个平易近人的益友。不论是学习方法,或是教育心得,或是心灵鸡汤,都可以和您交流、分享。自从您到来之后,
我们班的实力就势如破竹似地噌噌噌上涨,让我们从一个名副其实的“体育班”,发展成了十项全能,音乐,美术,国学,奥数……等等,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那天早上,同学们都像往常一样走进教室,却被教室里的景象惊掉了下巴——教室里有五彩缤纷的贴画,有五颜六色的风筝,还有大大的墙纸。同学们都非常疑惑不解,这是谁装饰的呢?直到中午你才跟我们娓娓道来——原来那天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你带着一堆材料到教室里,没有丝毫地犹豫,撸起袖子就是一个字儿,干!你先用剪刀把贴纸剪下来,再将它们分离,把它们撕下来,对准墙面,一贴,干脆利落,如此这样重复好多次。夜深了,极美的星夜,天上没有一朵浮云,深蓝色的天上,满缀着钻石般的繁星,可你却没有闲心欣赏这一幕,你仍然在为班级美化的工作努力着……撕了一张又一张的贴纸,挂了一个又一个的风筝,没有一刻是停下的,汗水在额头密密麻麻的渗出,不一会儿便凝聚成黄豆般大小,顺着发鬓像漂流船一般滑下脸颊,在下颌处掉落。尽管这样,你还是如愿完成了任务。你的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时光荏苒,弹指一挥间,我已经进入了小学的最后一个年级。我一定会再整旗鼓,踏上征程。新学期我准备好了!孙老师,我一定勤奋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报答您的教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