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今年12岁,来自富拉尔基区和平街小学校五年四班。在老师的辛勤教育下,她逐步感受到了这所全国文明校园里的文明气息,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中小学生守则》和《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践行“八礼四仪”行为规范,努力成为一名讲文明、懂礼仪、有爱心的少先队员。
在学校里,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见到老师主动问好。课堂上,她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乐意做老师的小助手,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从不在楼梯上追逐打闹,轻上楼,靠右行;不攀折花草树木、践踏草坪;不大声喧哗、乱丢杂物。并能把垃圾分类堆放;不在校园黑板上、课桌上乱涂乱画;保持教室、校园整洁优美。她的环保意识非常强,也经常担心我国那些缺水少雨的干旱地区,于是她画了一幅名为《人工智能彩色降雨机》的科学幻想画,在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在寒暑假期间,她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去看望齐齐哈尔sos儿童村的孩子们。用自己的零花钱给儿童村的孩子们买来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能用自己的爱心来帮助儿童村的孩子们,这让她感到非常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