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参加了厂里面的安全培训,对于的安全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是要在以后的工作上更加的严谨,更加的认真去做好,我也是知道,我们的一个小失误,可能造成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我也是要认真的去对待,不能松懈,对于这次的安全培训,我也是有一些感悟和心得。
安全在我们厂本来也是重中之重的,可以说时刻都是在讲这个问题,化学物品本来就是有一些不稳定的特性,如果稍微操作失误,那么造成的后果也是难以想象的,以前也是在电视或者网上看到过很多关于厂由于操作不当或者安全不过关导致出现严重后果的问题,我也是清楚,所以平时的工作也是很认真的去做,而这次的培训也是让我更加的意识到问题所在,原本有些松懈的心也是不敢再松懈了,而且我也是通过这次安全的培训,了解了更多以前我不太那么清楚的一些安全知识,以前觉得做得没问题的,现在看来也是有一些是比较粗糙的,还是可以做的更细,让安全性更高一些才行。
每次讲到安全的问题,其实我们在厂的员工也是比较的担心,遇到安全的问题,毕竟严重的就是自己的生命没了,所以也是日常里不敢松懈,培训里面其实也是讲到有些事情并不是自己严谨去做了就可以,没事了的,而是还要有预防的意识,遇到问题,要及时的早做判断,早做处理,这样的话也是不会让这事情最后导致严重的后果,同时我也是在安全方面感受得到其实越是了解安全的知识,我们也是会更加的重视,每一天都来强调其实并不过分,而且我们也是要时刻的警醒,来把厂的工作去给做好,确保安全的,培训虽然是结束了,但是里面学到的我也是要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之中去运用,去更好的把控风险,来把安全给做好了才行。
从来到厂到而今,我也是参加过很多次的培训,会议,对于安全的了解也是有了很多,但是我也是还是觉得不够,没办法百分之百的保障,但是也是要尽力的去确保尽量的不出事,我们出事也是大事情,所以更是无法去松懈,我也是要把在培训里学到的和同事们多去沟通,多去探讨,以后的工作尽可能的做的更好。以确保安全的去生产,去做好该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