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很快军训已经过去两天了,军训第一天我怀着激动的,以一个“康师傅员工”的身份踏入了科博园教育基地,在军训的这两天里我深深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
记得第一天下午,教官让我们战军姿一个小时当时心里很慌乱…教官教我们要两肩要尽量向后张,挺胸收腹,脚后跟并拢脚尖张开呈60度,然后五指并拢大母指放在食指的第二个关节处,中指紧贴裤缝,最后要微收下颚,使脖子向后顶,眼睛还要向前望,时间过去了40分钟了,我感觉好像受不了很难受,腿好像不是我自己的了,这时教官走过来叫我们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还鼓励我们说:“战的不错,继续坚持”顿时,我的心里暖暖的就在这一刻我才真正的体会到,原来教官不光是一个严肃的人更是一个会关心人、会爱护人的人…由于我手腕受伤了,教官会经常关心我问我“有没有好点?还会痛吗?…”还带我出去换药这让我好感动,在生活中教官就像我的哥哥一样关心着我们,照顾着我们!让我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找到了家的感觉。在这里谢谢您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