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和我们几名学生干部商量之后,给我们打印了几个方案,最终我们最多人选择的一个方案,就是在景区门口宣传“保护环境、爱护景区卫生”并且清理景区内的公共卫生。这次活动也是自愿加入的,但为了团结我们整个班级,班长也一定程度上希望大家都参加。最后有几个同学这周末要回家,所以便没有参加了。其余的同学都一并参加了,我也不例外。其实我也明白班长的意图,如果我们班级能一起行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那我们之间就会更加团结一些了,也不会再这么慵慵懒懒,分分散散了。所以我也是非常愿意加入这个有趣且有价值的活动的。
活动如期的开展了,我没有背包,只是穿了一个能装很多东西、大口袋的外套。因为背包会有些不方便,我也提前提醒了各位同学尽量不要背包。因此大家都是一身轻松,行动起来也更加便捷了。我们就这样轻松的出发了,一路笑笑谈谈,我们便到了目的地。在此之前和景区的工作人员也提前联系过了,所以我们一到景区,就直接奔向指定的位置,搭好了一个小台,将一些爱护环境的标语也粘贴起来了。另外一部分的同学就开始准备清理景区的卫生。我们都做好了准备工作之后,人流量也多了起来。这时候路过景区门口的人们都会望向我们,我们热情的态度兴许也给他们留下了好的印象。
另一部分清扫卫生的同学也迅速忙活起来,大家分工合作,按时替班,非常默契。我们准备了一些小礼物发放,现场也准备了一张横幅,上面写着爱护景区卫生、人人有责,有带小孩的家长看到了,过来只要在横幅上签一个名,就可以领取一个小礼物。这一天每项活动都非常顺利的进行了,我们同学之间的默契也越来越好了,大家也互相增进了感情。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我也将会铭记许久。活动过去了,但是那天的快乐和满足一直充实在我的内心,我也会带着它逐渐做一个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