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人生800字
金秋时节,树枝高高垂下,丰硕的果实,是美丽的风景。人生的金秋何尝不是如此?在结果之前,有多少暴风雨的夜晚?在暴风雨来临之时,我们相互鼓励、扶持,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风雨交加的夜晚。
春天,是美好的,可是,在宁静的背后,是无穷力量,我们需要鼓励,需要支持。刚刚步入小学的我,像一个刚刚发芽的花,对于所有的事情,都感到那么的有趣。竞选班干部,是当时班上每个同学的心愿,都想争当班长,来帮助老师,帮助同学,一起前进。心潮澎湃的我,也参加了竞选。全班上上下下一共50个人,竞选班长的就有20多个,面对那么多的竞争对手,我的手开始有点颤抖,害怕竞选失败后,同学投来的瞧不起的眼光和讽刺的话语。可是,母亲鼓励了我,她让我知道:机会是不会像现在的饭一样,放在你面前,让你去拿的,机会,是必须用自己的努力争取来的。机会又像一条滑溜溜的鱼,你必须双手紧紧的握住他,不然,它稍一摆动,就会从你指间滑走。于是,我勇敢的参加竞选,并且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的辉煌。所以,在春风抚面的季节,我要感谢的,是伟大的母亲。
夏天,是炎热的,可是,在炎热的背后,有着一丝凉爽。在学校学习的同时,人生的历练也在逐渐的积累,三年之后,我已是三年纪的学生了。老师把主持我们班文艺晚会的重任交给了我,可是我却没有将它牢记于脑中,在加上当时紧张的心情,于是,终于出现了状况。在我急的没办法时,我看了看我的老师,我想她一定把脸拉的比马还长,眼中充满了熊熊的愤怒之火,拳头紧握,准备将我五马分尸。可是,世界是奇妙的,我看了看他,他给我的,却是相信的眼神,似乎传达给我信息是:别怕,静下心,慢慢的来,加油!我突然感到了一股暖流窜动全身,我知道,这次的文艺晚会不能因为我而失败,于是我机智的应对了一一出现的状况。结束后,我长舒了一口气,原来,一个眼神,也可以决定成败。所以,在酷热的夏季,我要感谢的,是慈爱的老师。
秋季,是忧愁的,可是在忧愁的背后,却有着一丝快乐。时间,滴答滴答的飞了过去,在不知不觉中,我即将面对了第一次升学考试。老师每天都急着在找习题给我们练习,可是同学们却不紧张这个,他们现在最不想的就是毕业考试来临的那一天,并不是畏惧考试,而是畏惧分离。考试一完,同学就各奔东西了,可能这一别,是我们见的最后一面,所以人都沉浸在悲痛之中。但,该来的还是会来,终于,升学考试的那一天来了,在分别之际,每个人都相视无语,在此时此刻,心中是说不出的不舍。于是,我们决定一起出去痛痛快快的玩一把,那天,是快乐的,但却是忧愁的,我终于体会到身上的刺痛并不可怕,可怕的心中的无奈与悲愁,在这天中,每个人都很开心,最后,依然分道扬镳……可是,我也知道了,任何事情都有聚有散,快乐的来临,往往预示着暴风雨的袭击,可是挺过去的,就能看见七色的彩虹。所以,在忧愁的秋季,我要感谢的,是欢如一家的同学们。
冬季,是寒冷的,可是在寒冷的背后,却有着一丝……在步入了初中,不知怎么的,压力大了许多,我的姑姑曾经在和我谈起初中的学习,她说学习的压力是越来越大了,看来,聪明的人越来越多了,我听了后感到很无奈,如今,学习的压力,并不是因为其他人太聪明了,而是苯的人多了,可是,努力的人却增加了许多。在初中,我们必须明确一点,努力并不是唯一学习的方法,可是却是最有用的方法。所以,我必须从此开始努力,为了那个美好的梦想。因此,在寒冷的冬季,我要感谢的,是初中的那些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同学。
在人生中,我们要说谢谢,对每个人说谢谢,无论他对你做了什么,都应该谢谢他,因为他可能让你重拾信心。无论怎样,感谢是我们生活的必须品,学会了感谢,你的人生也就增添了一份色彩,让我们以感谢为名,塑造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