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2023年600字篇5
“噼噼啪啪”,在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开门红”鞭炮声中,我睁开了眼睛:今天可是大年初一,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天!
我快速穿戴整齐,跑下了楼。“新年好”“新年好”大家都互相问好。“奶奶你在干什么呢?”“我在煮鸡蛋红枣汤呢!”奶奶边说边递给了我一碗鸡蛋红枣汤让我喝下:“快喝了吧!喝下了这碗汤一整年都将是甜甜蜜蜜,没有烦恼哦!”“真的吗?”我兴高采烈地喝下了这碗鸡蛋红枣汤。终于要出去拜年了!我背着小包,蹦蹦跳跳地拜访朋友们。走出门外,红色的鞭炮碎屑铺满了街道,就像红地毯一般。这红色给春节带来了几分喜庆,几分热情与几分热闹。进门的一件事当然是问好了!“新年好,新年好,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哈哈,也祝你心想事成,身体健康!”经过上午的拜年,我已经收到了许多新年祝福与红包。
吃过简单的午饭,下午我和妈妈便来到了天目湖游玩,在天目湖我们感受到了更浓郁的新年氛围,赶上了新春庙会,观看了有趣的小丑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