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成长中的快乐作文
随着一声令下,我和我的小组成员,开始了数学制作之旅,老师要求用纸制作一个足球,哪个小组做的有创意哪个小组就能拿到满分!
我们先讨论做法。我灵机一动抢着说:“先折出12个正五边形,然后再折出24个正六边形,最后将这两个立体图形插到一起,就能得到一个足球。”本以为我的想法会被我的组员认可,但是他们都表示反对,并且各有各的主张,没有达成共识。但我在伤心之余,仍然坚定自己的方案。
时间过得很快,有的小组马上就要做完了,而我们小组连方案都还没有确定下来!看到这种情形,我着急了,一拍桌子,对大家说:“我们要团结一致,这次制作足球可不是个人项目,我们来投票决定!”我声音未落,大家都停止讨论,被我义愤填膺的架势给惊住了。最后大家决定选用我的方案。当时我特别兴奋,但是没表现出来,而是马上投入到了制作中。
这次,由于我们大家团结一致,才过去了半小时左右,我们组就完成足球的制作。为了凸显创意,我们特意用了五花八门的颜色来渲染足球,而且还写上了“热烈庆祝祖国70周年”这几个字。当足球做好的时候,大家都高兴极了,我觉得那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作品!评委们一看到我们做的足球,就大力赞赏连连说好。听到这句话我们大家都很兴奋,我们相视一笑,心想:这次的满分一定非我们莫属!
比分出来了,我们组没有拿到满分,但是老师表扬我们团结互助的精神。这次制作足球,还让我知道了我们组做的足球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这也让我提高了自己的思维能力。
我想:成长的路上,我还会经历很多,韩式不管我干什么事情,只要拿出制作足球的精神,一定有一个接着一个的好成绩。
快乐是对童年棒棒糖的美好回忆,快乐是让出座位时他人微笑的回报。快乐是付出艰辛努力时手捧奖杯的泪水。快乐是在游泳时和朋友们嬉戏打闹。快乐是在游乐场里兴奋的尖叫声。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有过很多的快乐回忆。
记得上一年级时,最令我快乐的事就是很骄傲地站在台上,第一批戴上鲜红的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在我的胸前飘起时,当我站在队旗下庄严的举起右手宣宣誓时,那时我是最快乐的。
在二年级时,最快乐的事情是在袖子上别一个很有威信的值日生标志,这个标志不仅是要同学们都能服从我的命令,而是代表老师和同学对我信任和支持,更代表着我已经长大了,能为老师和同学分忧和服务了,我认为我是快乐的。
现在,我长大了,我的快乐有很多,那就是常常喜欢和同学们在一起聚会,一起玩耍,听听音乐或者玩有趣的游戏,这样即增强同学间友谊和团结协作了能力又能和同学交流和沟通,快乐就在其中。
我更喜欢外出旅游,在大自然中增加自己的见识,锻炼自己的能力,增加自己的见识,广交朋友,增强自己的胆量,和朋友一起分享有趣的见闻,
快乐还有很多,不过在大自然中可能得到的快乐更多,因此,我最爱大自然,爱大自然的一草一木,爱大自然的一切,更爱给我快乐的事、物、人。
我成长,我快乐!
从古时竹简到纸张乃至如今的电子书,这是一个翻天覆地的演变,我们今天可以读到各种各样知识和内容丰富的书籍。不仅饱含无限美妙的字句,也叙写着人类无数壮丽的篇章,指引着我们前进中的方向。读书可明智,可修德,可养性。
很小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就教我背诵古代诗词。什么“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什么“黄河远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等等。每当我学会一首诗,爸爸和妈妈给我及时的奖励,还有欣喜的笑容和充满爱意的亲吻。从那个时候起,在我朦胧意思中,就感受到了读书的快乐。
以后,我慢慢的长大,那些小人书和连环画已被古今中外的名著所代替。我一个人时常遨游在书山卷海之中,我的心也在天南地北自由往来……曾与鲁滨孙一起在孤岛上流浪,一起经历了凉风冷雨;还认识了个性倔强,却充满了青春活力的保尔·柯察金,我们一同不畏艰难,抱定了共产主义事业信念;同时又为安娜·卡列尼娜的不幸,痛苦伤心……
我还认识了徐志摩,我们一起“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和三毛一起欣赏“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一起和席慕容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泪";和戴望舒一起“赤着脚,携着手,踏着新泥”……
我们当今社会的青年,也是未来祖国的栋梁。我们应该通过读书,来提高自身素质;一个经常读书的人,才能体会到书的乐趣是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