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800字作文
“唉,我为什么总是长不高呢?”心里总是传来这样的哀叹,这就是我,一个忧愁自己的身高问题的男孩。
从小学起,我就是一个“耀眼”的人物,因为我长得太矮,走在路上那回头率简直百分百,然后总会听到一声不知是嘲笑还是疑问的话语:“这孩子怎么这么矮?”每次听到,我都想大声告诉他们:“长不高是我的错吗?我也想长高啊!”
因为我的身高,父母想尽一切办法:买进口钙片,看医生,甚至去查了dna遗传基因组,一切都显示能长高,可现在为什么就是长不高呢?每次照镜子看着我这迷人的身高,心中早已是无力吐槽了。每年过年,我都会去测量身高,可现实总是残酷的,尽管身高有变化,可是变化总是微不足道,在学校看着周围同学的海拔蹭蹭的长,我总想问一句:“你们是怎么长的啊?难道你们到了生长旺季——夏季了,而我却还在冬眠吗?”
老师,同学们都说好好吃饭就能长高,可我的饭量以惊人的速度增长,身高还是那么稳定,甚至体重都没有任何变化,每每想起,我的心情总是如泰山压顶一般沉重。与此同时,身高带来的麻烦也接踵而至。老师讲课时要大仰头才能看见黑板,连平时说话都要微微仰头,时间长了,总会感觉脖子一阵酸痛,有时痛得整晚睡不着。还有,经常没有存在感,站在别人旁边总要好长时间,人家才能发现我的存在。而这一切都是由我的恨源——身高所带来的,我曾在心里无数次大吼:“我不要命了,我要身高。”
升入初中,在我学习历史这门课后,逐渐对身高不再纠结,想古今中外多少伟大人物,他们的身高也并不是很高,可他们仍然热爱自己的祖国,为祖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也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了自己的大名,向邓小平,拿破仑……又如现今,有多少人因为先天后天的原因,身高如孩童,可是他们依旧活的很好,一个突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人身高不足50厘米,可是他的生命依然精彩,还和世界上最高的人做了朋友。所以,外表并不是最重要的,只要现在努力学习,将来对国家有贡献,生命就是有意义的。
如今我还是默默地祈祷属于我的生长期快点到来……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烦恼。有人的烦恼是学习、有人的烦恼又是家里的事情,可是有谁的烦恼,会和我一样,因为一次吵架,仅仅就是一次,一次因为两件小事,而和自己的亲生妈妈闹翻了,这就是我的烦恼,我为这件事写了一篇日志。
爸妈,我很感谢你们,我就像这首歌,在哪,都会想你们,记的那是一年的暑假,你们都上班,没人管我,你们把我送到了姑姑家,让我在那里住了一阵子,你们知道吗?你们走了之后我怎么了吗?我哭了,我不想离开你们,你们谁知道我在那里住的每个晚上,做梦都梦到你们,可你们谁给我打我一个电话,我每天多抱着手机,等你们的电话,却等不到我的失落你们没人知道,我看着一个一个的小孩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快乐,而我却自己快乐也等不来你们一个电话,谁管我每一个人问候我一声。我知道你们为了我好怕我一个人在家,不安全,我理解我真心感谢,可我只想要一个问侯。
今天又因为饺子闹翻了,妈:你还和以前一样,不分青红皂白,把我骂的……您想过被骂的人的心里吗?我在家静静地听,什么都没说,我为的就是给您面子,相反我得到的是一顿臭骂,我说吃饺子,我先自己做一点,您不高兴了,让我把材料拿出来晚上您做,先让我做一点,我是为了怕您累到,我才说,我不做了,意思是,晚上我们一起做,您倒好在楼道里就那么说我,妈我错了吗?如果是我错了,我向你道歉行吗?可这件事我认为,我没错啊,可您为什么那么说我,话说得真的对我来说,太难听了,我什么都不求,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在平常日子里,请您把事情搞清楚在说我,行吗?
我真的不想,那天和您真的闹翻,我从老都是老老实实被骂,和您真的吵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少近乎没有,但我希望可以继续没有,但我只请求搞清状况再说我,我的错,我会改。行吗?
这就是我的烦恼,仅仅是一篇日志,一篇写出我心情的日志,一篇真实的日志,一篇让我掉了无数滴眼泪的事情,难道家长都是这样吗?这就是我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