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始军训的第四天,在这几天的军训过程中我感受颇深。军训给我的感觉一直是严肃的,是专注的。虽说是学生军训,但是教官们都拿出了100%的责任心。教官严肃的面孔,沙哑的口令声,同学们贯彻长虹的喊叫声以及额上晶莹的汗水和湿透的迷彩服。一切似乎那么单调,但这看似单调的风景,却让我懂得了许多。
军训的这几天,让我内心深处感受到真诚待人、团结一心的重要性,当方队里一人犯错全队受罚时,让我深知我们是一个集体不能因为自己的过失而连累所有人。所以大家面对训练时都很认真。踢正步时需要的是所有人节奏统一,步伐整齐。并且难度是最大的,我们一遍又一遍地踢着正步。磨炼我们动作的同时也在磨炼着我们的意志。这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团结。
军训的日子就像风雨过后的泥土,经过了无数次的洗刷,最终会沉淀下去,直至融入我生命中的最底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