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日子说很煎熬却过的飞快;今天已是第十天也是我们的第一次彩排,我们在雨中前行,雨打在我的脸上,淋湿我的背,我能感受到凉气一点点侵入我的骨子里……
豆大的雨点,整齐的军姿,完全没有一个人打伞或走开,这一刻我看到了同学们的改变,同样是雨天,记得第一天我们面对下雨慌乱跑散想一般散沙,如今面对下雨我们笔直的身姿,团结似铁块的方阵,坚强!坚持!不再害怕!是军训改变了我们!
彩排让我们看到自己的不足,回来后我们争取更大的进步,努力练习,从第一天的抗拒逃避到今日的上进争气是军训改变了我们……我们的努力迎来一条噩耗,人数不够就不能上场汇演!我向天怒喊五声:我不甘心!十几天的艰辛、汗泪交集、雨淋日晒,难道要输在人数上?难道这一切付诸东流?不,我不甘心!音舞不会就此放弃!
就在这失落的一刻,我们音舞的每个人都进行起来,面对困难,大家表态就剩我们明日都要上场!这一刻我看到了团结的力量!是军训让我们音舞变得更加团结!
我相信,在12号那天一定会看到我们音舞整齐一致、英姿煞爽的身影!音舞最棒!
音舞音舞、清歌妙舞,披靡广大,唯我音舞!冲啊,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