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温室里走出来的我,曾以为自己不会想家,不会想友人,只有当自己离开后才能懂什么是思念,什么是坚强,什么是自立。
从一开始抱怨军训的苦到接受军训的苦;从一开始十分钟军姿到二十分钟;从不识一人,到有交流的伙伴;从一开始对班助严厉的抱怨,到对他们的理解,一点一点的适应,慢慢的改变,我感受到大学的空气也弥漫着一种希望与期望的味道。
当初对军训的排拆已渐渐退去,迎来的是对军训的期盼,期助着还未完结的分列式和军事打靶。慢慢地适应了军训的强度径,少了那力不从心,改变着暑假的懒惰。慢节奏的生活多了一些活力和青春的气息。
军训的好,都在每天的训练中种下种子,等着那么一个契机被我们发现,等着被我们收获,有时我很疑惑,明明班助只大我们两岁,怎么看起来就成熟那么多呢?
这可能就是我们的改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