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季节里,我们相约一起来到了环境优美的科创校园。在这里,我们将开始自己的求学之路;在这里,我们将谱写自己人生中的每一个精彩的乐章。
古人云:“人贵有志,当志存高远。”每个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志向,也许远大,也许平凡,而要实现志向就要不懈奋斗,勇往直前,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xx年轻气盛的教官惹火了,我们便被罚迈着脚,踩着正步走了400米长的操场4圈。完事后,脚几乎不能走路。同志们这是血的教训,它告诉我们最好不要把教官惹火了,不然最痛苦的会是我们。这天晚上,同学们躺在床骂教官变态。
五天半的军训总算结束了,我们也将跟教官说再见,尽管在军训中我们和教官有摩擦,但在告别的时候,我们却对他十分不舍,这次的锻炼,将会让我们永远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