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地起床,与一群人一起挤在一块迅速地收拾自己,感觉这样的生活很是幸福,这样的早晨连小鸟都对我们叽叽喳喳。第三的训练依旧在熟悉的地方开始了,一开始当然是对昨天以及前天的训练做巩固,将每一个项目都练好才是整个军训的目的,不停地重复才是训练饿最终要义。经历了两天的磨炼,大家差不多都能够更加坚持,都有很大的进步,在也没有向第一天一样的嚎叫,再也没有向第一天那样忍受不住还小声地哭泣。大家都明白只要我们多忍忍,再坚持坚持就可以真正的成为自己的骄傲。
已经是第三天的我们再也没有了对食堂的憧憬,每天一致的简餐,阿姨在给我们打菜的时候还是坚持着与学校阿姨一样的“手抖”原则,看着已经在勺的肉,阿姨还是不会如我们的愿,很精准的一抖,便能将肉都抖出去。我们都感慨阿姨这技能简直了得。每天吃饭就是在一盘子的素菜里边翻肉,只要有看到那么一丁点被阿姨忽视而放进碗里的肉就好开心,简直就是幸福一整天了,连训练都变得精神了。
当然既然已经对食堂没有什么感觉了,那存在于宿舍楼底的小超市就是我们幸福的源泉,只要训练一解散,就直接冲向小超市去买零食,买吃的,通常只要晚那么一点点就由于人太多而挤不进去了。不管怎样,整个军训生活,我们已经是开始在享受了,在珍惜这里的每一天短暂的时光。
一天的训练也还是如此,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都是与昨前天相同的训练,相同的惩罚,只是好像今天的惩罚又加重了些,即使感觉自己已经是在拼进全力在撑着,但是好像就还是不能做到最好,还是会被惩罚。在心里我们都是知道的我们是一个集体,不管谁产生了错误,受罚都还是我们全部人。就算这样,我们还是会更加努力,将每一个动作都尽量做到位,只要努力做好自己,整个集体也是会有更好的时候。
掰着自己的手指头数数,现已经是过去三天了,剩下的日子在多多坚持就可换来一个更加坚韧地自己,不管后面几天的生活有多么的艰苦,只要自己咬咬牙就可以很快过去的。再多多坚持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