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观看德育课堂,我明白了不少道理。当我刚看完6期全部的时候,使我深有感触,顿时感觉原来身边的英雄是这么多。
在德育课堂中,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其中令我最印象最深刻的是第5期中的一个片段,就是人们私自贩卖小动物。在那一段,我看到了有一些人们开始疯狂的虐杀那些小动物的时候,我的心中自然也会愤愤不平我非常想告诉他们一句话“可以不爱,但别伤害”。
还有那些奋斗在一线的抗疫人员们,他们每天没日没夜的抢救生命,不管白天黑夜的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每一个医护人员都有一个令人暖心的故事,他们宁愿用自己的生命去挽救那些人们。他们可能是钟南山爷爷,可能是李兰娟奶奶,可能是一位普通的医生,也可能是一位不起眼的护士。不管你们是这部戏的主角还是配角。你们都会被所有中国人民牢牢记在心中,我想忠心对你们说一句“谢谢您们。”
还有亲子健身球,它让我觉得在家里,无论是做体操,还是帮爸爸妈妈做家务,都要多活动筋骨,多运动,无论如何都要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强健。
这次看了德育课堂,我认识了许多大英雄,让我对世界有了新的认识,英雄并不需要做很多感天动地的大事,只要默默付出也会成为人们心中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