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爱心公益活动,使我深深的认识到了。做人不能只为自己着想。也应该为身边的人或者为人着想。所以,我一直努力让更多的人关爱他人。了解他人。让更多的人参加到公益活动中来。自觉地为他人,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青春虽然很美好。但不要忘了有更多的人等着你去关心。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爱心公益活动。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所以。我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不过。在各位领导以及会长的带领之下。让我更加的知道爱心公益活动的重要性。也让我知道如何去关心周围的人或事。在这里,我收获到了很多。也知道如何去和别人沟通。怎么去和别人相处?这些价值都是用金钱买不回来的。并且你也可以提高与别人沟通的能力。所以参加爱心公益活动是很有必要的,你还在等什么?有时间就参加吧。可别让自己后悔了。
既然你参加了爱心公益活动。就要不怕吃苦,不嫌麻烦。牺牲自己,奉献别人的精神。而且在你参加了之后,要有一种团结协助,和平相处。认真做事,团结他人意识。从这次活动中。让我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而且现在由于一切都向前看。做什么事情都讲钱。这导致了一些人的眼中充满了金钱的利益。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号召更多的人参加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这对于那些一切都向前看的思想,可能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所以,我们要弘扬正能量,传播爱的精神。让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