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次安全录像观看,让我们体会到安全责任的重要性。每次事故的发生,都会对个人以及公司造成重大的影响,更重要的是为此付出了惨痛的。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对于我们在架梁一线的员工来说,安全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警钟,无论是谁都应该爱惜生命。我们桥梁架设的安全质量涉及到千千万万人的安全,所以,安全工作刻不容缓、绝不能掉以轻心,把安全摆在首位,把安全记在心中。
通过这次《安全事故》的学习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安全责任的重要性。每次事故的发生,更重要的是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甚至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我们在呼吁安全生产的今天,安全已是发展的主题,发展之根本,发展之命脉,没有安全就谈不上的稳定、发展,没有安全的意识就谈不上工人的工作环境好。然而由于个别人不注意安全,不讲安全,不懂安全,意识淡薄,把我们的操作规程、安全规程不放在心上,使安全生产这句话在我们这儿成为一句空话,成为天方夜谭。一起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于一个工厂来说,损失是惨重的,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损失更是无法估量的,它是一个无法弥补的灾难,一个又一个惨痛的教训,让我们永远无法忘怀。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我们应该从零开始,并且做到零事故的发生,以足够的信心去去战胜它,并且积极参加安全教育的培训和学习,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努力杜绝违章操作,远离事故,让安全生产成为我们的一个习惯,让我们的行为变得更安全。
为了个人的安全,为了家庭的幸福,让我们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安全工作作为每天的头等大事来抓,认真做到“从零开始,从零发展”。让安全时刻伴随着企业兴旺,家庭稳定,社会发展和进步,作为我们言行中永远坚持的理念。职工通过安全教育,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才能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安全教育要从各种方式,把职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方在第一位,让职工真正意识到安全生产对自己的重要性。
九月份是安全生产月,我们以“遵纪守法,关爱生命”为主题和各种有关于安全知识的问答竞赛。使职工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认识同时也理解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的必要性。让我们共同努力创建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