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疫情防控,我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一线留下自己的青春足迹和身影,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当我穿戴好防护服和防护面具的那一刻,心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在志愿服务的几个小时里,我负责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无法去卫生间,也不能吃饭、喝水。身上不透气,汗水很快将衣服打湿了,又因为带着口罩,哈气上升到防护面具上凝结成了水雾,不断的模糊视线。这时候我才真正体会到了一线抗议医护人员的艰辛,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向那些长期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我坚信疫情终将散去,让我们静候春暖花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