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无情人有情,为了支援灾区,奉献爱心,本协会与朝阳献血站一起于5月14日在学校食堂门口举行了一次意义不同的献血活动。
活动前两三天,各理事一起开了会议,把活动流程安排好,并将需要的东西准备好,以便活动顺利进行。在协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后,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时,各理事各就各位,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买力工作。有的指导献血者如何献血,有的告诉他们什么样的人群适合献血,有的告诉他们献血的先后顺序,有的告诉他们献血后的注意事项,有的为他们倒水并开导他们以缓解他们的心理压力……总之各位理事,会员都尽力尽心尽责,忙得不仅可开交。
活动中,各位献血志愿者表现得也很出色,当献血车刚开到来时,献血者都络绎不绝的赶来,有的甚至在食堂门口等候着献血车的到来,希望自己第一个为灾区献上自己的爱心。场面非常感人,各个地方都排着长长的队伍,静静地等候,活动直至晚上9点30分才接近尾声。从活动中我们看到,当灾难来临,我院大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本次活动得到同学门的积极响应与参与,他们纷纷报名献血,其中也有不少老师参加,奉献自己的爱心,善心,用自己的流动的血液展示一个当代大学生,老师无私奉献的崇高行为,让我们向无私奉献的人致敬!
在今后,本协会将多进行此类丰富有意义的活动,并且会用心地将活动办得更出色,为各位同学搭建一座奉献爱心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