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即将结束了,明天开始,将开始二年级的学习生活。我感觉有必要对我的整个暑假生活和学习状况做一个总结,以便对以后有所帮忙。总结分学习方面和生活方面。
学习方面:
我先把一年级学过的知识又重新温习了一遍,对那些以前掌握的不是很扎实的知识做了深入的学习。虽然在假期里,爸爸妈妈都劝我要多休息,但是,我觉得学习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我做出了以前没有搞懂的题目,感觉很是舒服。还有老师布置的作业,每一天按照计划一点一点的完成,当然,我也有玩的时候。有时我会看看电视,玩玩游戏。八月中旬还和爸爸、妈妈一齐去x旅游了一趟。
生活方面:
已经能自己照顾自己,不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暑假里,当妈妈看到我自己洗袜子,刷碗,洗盘子时,很是高兴地说我长大了,我也十分高兴,自己透过在校园的学习,不但学习了书本知识,还提高了自理潜力。还有,我的生活起居也很有规律,每一天下午跑跑步、跳跳绳,把身体炼的棒棒的,为开学后的学习带给健康的身体。
这个暑假比较特殊,是我上学的第一个暑假,过得比较充实,基本上是按照设计划进行。这个暑假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当然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学习,我要努力学习,做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