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军训是一段艰苦的旅程。它不仅会让一个白皮肤的人与城市接壤,还会让一个充满活力的人疲惫不堪。也会让很多胆小的人退缩。但是,在我亲身经历过军训之后,我才意识到以上的说法都是片面的,因为军训带来的好处是数不胜数的。
我觉得一个人意志坚定与否,可以在军训中体现出来。比如以军人姿势站立时,如果站了一会儿后感到不舒服,再环顾四周,就违反了以军人姿势站立的要求;如果你有坚定的意志,并且明白站在军队中需要我们在队伍中保持静止,那么你就应该对外界的任何动静视而不见。
群众是否团结,是否有荣誉感,在军训中也能体现出来。就像我们在运动会上得了一等奖一样,靠的是同学们的团结和群众的高度荣誉感。正因为如此,学生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总的来说,我认为学生们在这次军训中表现得非常好,我也打破了自己的记录。有人会打破自己的记录,大家一定觉得很奇怪吧?告诉所有人,我不能跑太久,否则我会像崩溃一样苍白。但是在这次军训中,我跑了800米没有任何不适。我打破记录了吗?
军训让我明白做人要坚强,遇事不退缩,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班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