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今年7岁,是库尔勒市第九中学一年级的一名学生。任班级的班长,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爱好广泛,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富有爱心。她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灵。
有人说,金子是最纯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灵。xxx同学有一颗洁白无暇、善良真诚的心灵,她心地善良、追求纯真、无私无邪。在家里,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打扫卫生,摘菜洗菜、洗衣服,让亲情其乐融融。她也是一个勤俭节约的孩子,作业本用完后,再用反面做练习,当草稿纸。她还是一个非常有条理的孩子,试卷和书本整理得有条不紊,看上去总有一种清爽利落的感觉。对待邻里,她文明礼貌、见到邻居,同学父母,大声说“叔叔阿姨好” 。她与人为善,休息时间绝不会制造噪音影响邻里的休息,得到所有邻居和学生家长的喜爱的喜爱。在学校,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她刻苦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大胆发言,学习成绩优异。在学习上对于博大复杂的世界,有一颗天真的童心,小小心灵装满了追求真、善、美的理念。在社会中,她是一个称职的小公民。她遵纪守法,从不做道德败坏的事和违反学校纪律的事情。她积极保护环境,从不随手扔垃圾。这就是她,一个全面发展,孝敬长辈,尊重老师,团结同学,文明友爱的阳光少年,不断地进取、完善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的美德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