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2023年600字篇4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当我们听到这耳熟能详的歌曲,就可以知道春节来了!
新年到,爸爸妈妈带领全家来个“垃圾清理大作战”,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在一番激战后,终于给家穿上了一件华丽的新衣,满头大汗的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轻轻松松、快快乐乐的过个好年。
除夕夜在慌乱、匆忙间来临了,美食上桌了。看着桌上丰盛的美食,不禁令我垂涎三尺,彷彿让我置身于人间仙境般,言语无法形容的美味,融化在口中的感觉,真棒!那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幸福啊!
紧接着,重头戏豋场,发红包啰!“一百、两百、三百、四百……”,我越数越起劲,因为我一一夜暴富,成为富翁了!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今年有个好彩头,怎能不大吉大利、大发利市呢?
第二天,我们去拜访两位来自四川的明星!动物园内人山人海、水洩不通,真的是过新年,气象万千啊!到了熊猫馆,可是连看一眼熊猫都难啰!但我借着身高的优势,发挥我篮球场上训练有素的矮将本领,一路钻到它们的面前。终于,我见到了心中的大明星。但随着队伍的行进,我被“不费吹灰之力”的推走了。短暂的三分钟,只让我看见了背影的熊猫,怎么过瘾呢?,于是我跑上观景台,在小小的人群缝隙中,寻找熊猫的身影。此时,我可真的满足了,因为它们正相亲相爱,抱着一起玩耍呢!
乘着游园车,又来到了企鹅馆,肥嘟嘟的企鹅在岸上缓缓行进,在水里,却像在空中翱翔的飞鸟,海底的蛟龙般,自由自在的游泳,速度快得像一枚潜鉴飞弹,真令我叹为观止、啧啧称奇啊!再来到爬虫馆,汇集着多样化的爬虫类,看着巨大的陆龟,让我好想骑着它到处跑。不过,这样的作为是触犯动物保护法的,所以只能发挥我的想像力……
新年,就在吃喝玩乐、轻松自在中度过。过完年,自己长了一岁,收获也不少,动物园之旅,更是满载而归。新年有这么多有趣的事,但为什么是如此短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