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河,谁也无法挽留它匆匆逝去的波涛。世事如棋,正如你说,我们相隔几千里,人海茫茫,能够相遇、相知、相亲相爱,自有一种缘把我们牵系。当我们有缘分在这个动态的时空里相逢,在历史的薄薄的书笺里,在时间湍流溅起的一束浪花中。面对熟悉的往事渐淡渐远,陌生的未来尚难辨析,你我在浩淼的世界里就如几粒细细的砂子,偶然地紧挨在一起,共同承沐这金质的阳光,这清新的空气,这纯蓝的天空,这墨绿的丛林,这开满野花的草地,安排了我们不可更改的相约,也许这就是我们的缘……
遇见你的那一刻是我心里最灿烂的悸动,脸上竟然露出久违的笑容,天地万物都成了虚无。我竟然不敢相信自己还能有那份热情和渴望。
爱上你是我心中最美的期待,庆幸我等到了自己想要的爱情,从荒芜到芳菲、从平静到热烈、从冷漠到释放,这是我从未想到过的改变。有你陪伴的日子是我生命中的天堂,有你就仿佛拥有整个世界;可以不吃、不睡,想着你的一切,被甜蜜装得满满的,你就是我心中的幸福满屋。
今生,你若为莲,我便惜莲;你若为花,我便护花;你若为蝶,我便随君舞天涯。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相信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有一种守候不在于朝朝暮暮,而是心心相携。生命中有一份真情只要付出,便是幸福,一声懂得便是花开。
今生与你千里姻缘,携手相恋、唇齿相依、十指相扣的缠绵。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痴觉。此去经年伴你天涯不言悔,只为回眸处你能看到我的浅笑嫣然。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长流,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亲爱的,真的好想牵着你的手,感受你掌心的温度;真的好想与你携手看花、并肩赏月;一起看朝霞起、夕阳落。执一缕淡淡的清欢,与你一起慢慢变老,做你手中的宝。每天清晨阳光与你同在,就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我们分开的日子,仿佛是我狱练的开始,一切回到原点,只是多了一份空虚、一份寂寞、一份刻骨铭心的思念……
红尘深处,我与你浅唱,为你红袖添香。剪一抹相思的暖、掬一抹思念的香,与你在寂寞流年里相依相暖。初遇时,镌刻美好,回眸处,相思已入骨。
谁的真情绵长了谁的相见恨晚?谁的守望润湿了谁的眼?等待终是山高水长。想你时你在天涯,念你时你在海角。老天捉弄人,总是让我们南北交替,想见却不能相见,真是好事多磨。你不在的日子,思念在我心中嫣然花开。我将牵念托与清风明月。将等待寄与日月流年。想你,久念成痴。你的一声问候,抵得上人间万千的暖。你的绕指柔情,是我此生最大的眷恋……
今生,许你一段真情,不为天长地久,不为朝夕相守。只为你若快乐,我便幸福。今世,续你一段前缘,不求开花结果,不问缘深缘浅,只为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回眸间,至少今生我们没有错过,终是无悔这一场倾心的相遇。
素年如锦,你在远方寄来牵念,与我吟唱指尖最美的年华。任花开花落,任幸福在心中开出一节节的繁花。你为我点亮了心灯,给予了我一米阳光,光彩夺目,明媚了我的眼眸。我为你舞尽落红,天涯海角永相随。
为你,纵然爱情是一杯苦酒,我也会含笑饮下不言悔。为你,纵然相隔千山万水,我也望穿秋水不思归。无论等待让我多么的焦虑,我依然会静静的等你,只因爱你,无关其它,爱你,只是爱你。
当指尖划过流年的时候,你成为我生命里的暖。你的真情温暖了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刻是我今生最美的记忆,你的眷恋是我一生的守候。我知道无论我走到哪里,你都会在我心里。任年华如玉,终有一瓣心香伴我度过人间烟火,终有一抹柔情温暖我的微凉。此生,愿与你相看流年不言悔,愿与你执子携手、与子皆老!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你的似水柔情在我心中开成一朵繁花。暗香四溢。前生,你在我的眼眸里,今生,你在我的牵念里。若有来生,你在我的轮回里。素色流年,携一抹温暖与你心心相携,捻一抹牵念伴你浅舞天涯。花开相惜,花落不弃,红尘摆渡,有你才幸福,有你才能完美!